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岁月铭刻时代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活动
2018-10-18 19:4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响应我校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号召,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建设,2018年10月12日晚7:00,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生工组团A407,开展了“岁月铭刻时代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的党的创新理论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总支副书记韩明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

韩明霞同学先后从:我国从发展之初经历的铿锵的脚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宝贵的经验;美好的愿景,灿烂的未来。以时间为轴,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为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党成立以来经历的磨难和成长。从1946年到1956年的历史性转折,到1966年到1976年的错误十年,再从1978年到如今的新时代,新中国以60年峥嵘岁月,在中华大地上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从贫穷落后到初步繁荣,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60年间,社会主义中国探寻出一条生机勃勃的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奇迹。

宣讲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的听讲,仔细的做着笔记。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宣讲内容,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集中学习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