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携手抗疫显大国担当,勇担使命展青春风采”主题团课
2020-05-25 20:14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5月21日,下午2:30至4:00,我院组织19级各班在钉钉团课群中开展以“携手抗疫显大国担当,勇担使命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课学习活动。

本次团课以直播的形式进行,主持人用深入简出的方式给同学们讲解了自疫情以来中国共产党所表现的担当与责任,并以此次疫情为例,将新时代青年与本次疫情联系起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什么是新一代青年的担当,同时同学们也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讲解中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明白了在疫情当前,世界各国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关乎人类生存大计。紧接着讲述了抗击疫情时期涌现出的动人故事,引导同学们在积极应对疫情的同时,学会总结反思,学会自律,明确人生目标,积极承担责任,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成就更好的自己。通过本次团课的深入学习和探讨,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一线战“疫”工作人员的敬佩与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继续学习战“疫”英雄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学习,夯实基础,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团课进行顺利,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主动承担时代赋予自己的责任,争做时代有担当有责任的大好青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青年看两会,青春话使命”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中原抗疫勇担当,众志成城铸雄关”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