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专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7-01-12 17:1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使学生能更好的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学有所用,我院于2017年 1月6日在1号楼合501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动物医学院张瑞春副书记,吕玉金老师,吴玉臣老师出席本次大会,15级兽医对口班和宠医对口班参加动员大会。
大会上张书记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前“两头大,中间小”的就业形势,强调同学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张书记要同学们摆正心态,不怕吃苦,要虚心向生产一线工人学习等要求。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为掌握扎实专业技能打下良好基础,成为就业时稀缺的“中间”的人,找到满意工作。最后,张书记强调了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并期望实习任务圆满完成。吴玉臣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实习结束后需要提交的书面材料等。吕玉金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实习纪律。
此次大会,鼓足了实习学生的信心,增强了实习学生的主动学习的意识,为实习工作能安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保国莅临我院参加并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