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暑期建档立卡贫困生线上走访宣传活动
2020-07-17 22:1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体系,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带来的影响,及时掌握困难学生家庭现状,确保我院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落实,动物医药学院于2020年7月13日上午通过QQ群视频开展2020年暑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线上走访宣传活动。

由于今年疫情特殊情况,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做到全院173名建档立卡学生知晓,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资助专干谷茜茜老师主要通过线上视频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通过在线QQ视频直播让家长和学生参与进来,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宣讲国家及我校现行的资助政策,使他们深入了解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解决贫困学生家庭的实际困难;其次,与学生以及家长进行互动和交流,告知其学生在2019-2020学年已受资助情况;最后谷老师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讲解和答疑,并鼓励受助学生勇于克服眼前困难,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在逆境中成长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此次宣讲活动的召开,提升资助育人成效的同时,也为我院后续资助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暑期建档立卡贫困生线上走访宣传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中兽药”院级重点培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举行“中兽药”学科年度总结及工作安排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