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企业冠名班活动之企业公开课
2020-10-07 10:53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9月27日上午,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殿国来我院为2019级生物制药技术班和药品生物技术班学生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企业公开课——《谈谈农科大学生的职业规划》。

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殿国以“职业规划”为主线,互动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求职中的那些事,就职业生涯过程中可能遇见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享与建议,并为同学们分享了生泰尔企业文化,引导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公开课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性十分高涨,拓展了自己的思维方式,让同学们充分掌握了职业规划的奥秘。冠名班学生听讲之后深受鼓舞,倍增信心。他们纷纷表示,既对生泰尔企业有了较深的了解,也对将来的专业学习和实习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生泰尔冠名班全体学生表示会好好珍惜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知识指导生产实践,在实践中提高理论水平,积极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将来更好的适应企业岗位打好基础。企业公开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画上句号,期待与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企业冠名班活动之企业公开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