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20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2020-12-04 18:3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动物医药学院于2020年12月3日在2号教学楼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运用蓝墨云班课作为考试途径,以班级为单位多教室同时开展考试。考试内容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品行考核、奖惩办法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20级新生井然有序,规范答题,监考员认真负责,严肃考风考纪。在考试中,学生们准备充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认真答题。

本次考试不仅使20级学生巩固了《学生手册》内容的学习,同时也让同学们将校规校纪牢记于心,践行于形,对我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日常行为规范,更从思想上杜绝了违规违纪行为,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校规校纪,真正做一名“讲文明、守纪律、强学风”的优秀大学生和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书最美笔记,展医药学风”——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喜获特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