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办“医药杯”3V3篮球对抗赛
2023-03-10 16:0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我院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动物医药学院于3月6日在篮球场举行“医药杯”3V3篮球对抗赛。

赛场上我院参赛学子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共有11支球队进入复赛,抽签决定对位安排后,各队全力以赴捉对厮杀。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场下观众为每一次的精彩进球加油喝彩,全场高潮迭起,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激烈比拼,22动医升本01和03刘帅、范金鹏、葛晓伟、陈廷毅和孙浩祥勇夺冠军,22制药02王刚岩和22动医03汤明雪夺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汤明雪作为女生在与男生的对抗中英姿飒爽,丝毫不落下风!21制药01高彬原、21动药02王平洋和般雨硕夺得季军。

本次“医药杯”3V3篮球对抗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图/文 康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专业评估评审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