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争做时代好青年”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2023-03-22 16:02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9日晚,由动物医药学院组织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争做时代好青年”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在龙子湖校区东田径场魅力上演,本次活动用舞蹈、说唱、走秀和古筝等多种文艺形式,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青年学生,凝聚青年思想,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场舞《Rotate》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帷幕,三位舞蹈队同学盛装亮相,热烈欢快的舞蹈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悠远清扬的《成都》弹唱,默契十足的《小酒窝》,激情四射的说唱《beside me》带领同学们进入快乐的天地。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参加演出的同学们倾情奉献,弹唱、对唱、说唱、民谣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啦啦操与走秀节目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与此同时,我院对本次演出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近千名师生以视频直播形式观看了本次演出,最后,在悠长的《大鱼》中,现场师生齐声合唱,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充分感受文艺活动的魅力,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业目标,丰富校园文化,在新起点、新征程中肩负起时代重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赵旭/文陈学友/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提高安全意识 共建美好校园——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学士学位授予评审推进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