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推进会
2022-11-17 15:1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与水平,2022年11月14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召开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本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邀请我校特聘教授王俊东、河南省猪病工程中心主任李文刚作为评委,副院长李利红、院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向辉、申报本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博士参加了本次项目推进会。本次申报推进会由副院长李利红主持。

接下来,各位申报基金项目的老师围绕个人前两年申报的题目和专家的评审意见展示、个人的反思和已经实施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及取得的成效、明年拟申报的题目和申报工作计划进度、对基金申报和科研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在每位老师汇报后从基金选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方面对各位老师的项目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

最后李院长对王教授和李主任的评审表示感谢,鼓励广大教师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和检查,保证申报书内容符合基金申报指南,研究目标要有科学性和先进性,研究内容要体现科学问题,要有创新性,实验条件要符合相关要求,研究基础要有延续性,按照学校要求准时完成基金项目申报书,以本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为契机,把深入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等活动作为增强教师科研能力与水平的主要举措,认真开展项目申报、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研究,促进我院在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中有更大的突破。(文/图 李向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基金论坛——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与辅导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校级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验收和中期检查汇报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