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术交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举办2022下半年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
2023-01-03 14:55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我院特聘教授王俊东,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皇甫和平,院长宋予震,科研副院长李利红,兽医学科方向负责人乔宏兴、马霞担任评委。吴玉臣、卢婷婷、李向辉等8位博士作为汇报人参加了此次项目评审会。

8位博士依次汇报了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研究重点和难点、创新之处、预期目标等。各位评委在听取各位博士的汇报之后,一致认为,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的选题基于行业应用需求,属国内外前瞻性课题,研究内容具体明确,研究方法可行,技术路线合理,与专业相关度较高,与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方向一致,接着指出几位博士项目中的共性问题以及个别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议。另外,8位博士也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最后,宋院长对8位博士的项目汇报进行了肯定,并要求根据评委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申报书,并强调科研工作事关学院全局和学科专业发展,大家一定要站在学院全局高度,凝练学科方向、组建科研团队,根据博士启动基金的考核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的全部任务,多出高水平文章和应用性成果,为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通过此次会议提升了博士启动基金的申报质量,也对我院的博士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图、文/李向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生命科学领域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学术海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生命科学领域项目论证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