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观看录像》党课
2022-10-20 15:4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10月17日晚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九讲《观看录像》开课,在动物医药学院辅导员薛平方老师的指导下,本期238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通过钉钉直播进行线上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电影“建党伟业”再现了中华民族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间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挽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最终创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爱国教育和党性教育。在这些历史事件中,在这众多的革命实践中,中国人寻求救国救民的道路无不以失败而告终,直到中国共产党成立后才改变这一现状。这一曲折过程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感悟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

通过本次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意识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要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文/关兵峰 图/吕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 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党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的作风建设》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