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讨论交流》党课
2022-10-20 16:0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积极性,使各位学员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10月16日中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六讲--《讨论交流》开课,在动物医药学院辅导员关兵峰老师的指导下,本期238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讨论交流。
       本次讨论交流会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吕萌同学负责开展。首先,吕萌同学提出了“入党意味着什么”这一问题,希望学员们能够给出一些答案。于是,学员们就这一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交流。学员们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及党的宗旨等方面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随后,吕萌同学又提出了“入党初心是什么”等问题,学员们以此为基础,继续进行了一系列热烈的讨论。有的学员入党初心是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有的学员的入党初心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回报社会。各位学员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互相分享、学习。
       相信通过此次讨论交流会,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文/关兵峰 图/吕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