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议
2023-01-09 16:0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2023年1月9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党委副书记汪洋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洋主持。

会上,学院九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履职情况、疫情防控背景下支部落实各项任务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支部特色工作、现阶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重点方面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在汇报中认真总结年度工作,细致梳理一年来党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进展成效,分享在推进具体工作中总结凝练的先进经验。在此基础上,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增强个人本领、提高干事能力、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工作融合促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多个方面,对后续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和展望。

刘永录对本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总结。他指出:2022年各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全面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在充分肯定支部书记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刘永录对各支部问题查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各支部在后续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给予了具体指导。

刘永录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是党的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也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党支部书记的党建“期末考”不是简单的晒成绩、做总结,更不是排名次、走过场。下一步,各支部书记要在思想上坚持深化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行动上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梳理完善一批规章制度,严格以制度管人管事,积极探索、求新求变,以高质量党建为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文 宋斐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党委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