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支部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二——我院组织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2023-02-27 11:0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团结奋斗力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学院党建活动安排,2月23日-26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体观看红色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影片《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初,瑞典男乒异军突起,连斩三届世锦赛团体冠军,而中国男乒则处于战术水平和训练水平落后的低谷期。在关键时刻,以蔡振华为原型的主教练担负起复兴中国男乒的重担,率领五人团坚韧不拔,毫不退缩,突破重围,最终重新捧起了“斯韦思林杯”。和中国女排一样,中国男乓在当时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克服了场地、人员伤病、信息化技术落后等诸多困难,付出了巨大艰辛才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捍卫了中国乒乓的荣誉,为中国体育史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国手们迎难而上、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所震撼和鼓舞。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中华体育精神中的奋力拼搏与永不放弃,激发全体党员“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今后,我院党委将会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多种多样的党员学习活动,持续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文/赵旭图/陈雁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赵苑苑等150名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的通知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