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举行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3-03-03 17:06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3月3日,我院在尚严楼合300教室举行了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院团委副书记闫一博、陈雁雪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院团委副书记陈雁雪主持。

此次党校课程安排紧凑合理,内容丰富,我院248名学员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各学生支部的组织下,在每个主讲老师的认真讲解中,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150名学员通过了结业考试。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歌。然后,学员代表21动药02班吕萌同学做了发言,分别从理论和实践方面总结了这次党课的收获,表示,今后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一名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最后,汪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特点,回顾了在这次培训中同学们所取得的收获,并提出了本次党课学习的不足,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文/图 赵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关于赵苑苑等150名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