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题会议
2016-04-21 14:3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党员素质。我院于2016年4月15日,在生工楼C401教室,举行“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王宏魁老师主持,13、14级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王宏魁老师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宿舍管理、上课考勤等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强调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不能松懈,要以班级为单位定期、定时开展支部会议,及时学习当下政治热点要点,让学生党员与时俱进,跟党的步伐。接着张瑞春老师结合时事,针对我院正在教工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要求学生党员也要进行深入的学习,每两周学习一次,每两周实践一次,学习结束上交思想汇报。

要求了学生干部起带头作用。我院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会懈怠寝室卫生,要在日产生活中为普通学生树立优秀典范,尽职尽责,为院内的学生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目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即“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此次会议的召开,重点安排了我院学生党员的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确保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全覆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学习2016年两会李克强总理讲话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