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政校企三方党建“抱团”,助力企业发展乡村振兴—动物医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新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1:06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1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乔宏兴教授带领支部宣传委员孙彦婷等一行赴新乡市获嘉县与亢村镇机关党支部、中共河南炎黄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亢村镇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浮雄风,中共河南炎黄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振强,河南炎黄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得强等出席仪式。

亢村镇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浮雄风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医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浮书记表示,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重要契机,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在党建共建、万人助万企、科技咨询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政府、高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和共建多赢,让共建三方的党建工作更具特色、更富创新、更有影响。河南炎黄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得强详细介绍公司的中药直供基地、新型饲料添加剂生产线,销售规模,发展前景及经营模式等,并表示炎黄生物集团将在党支部的引领下,紧跟党的步伐,凝聚企业发展力量,用心践行社会责任。乔宏兴介绍了动物医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省级样板党支部的党建情况以及预防兽医团队在社会科技服务方面的优势。党支部深入贯彻国家发展新农科的号召,始终致力于服务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助推乡村人才振兴。乔宏兴教授表示,此次“政校企”党建共建将推动高校科研更好地对接企业需求,发挥服务企业振兴乡村的功能,进一步将党的政治优势、高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助力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三方在党建共建、整合资源、政策支持、项目申报、如何精准适应企业的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后,公司董事长邢得强亲自带领支部教师参观了炎黄生物的原料中药舍、发酵车间、实验室和产品展览室,双方就中药发酵的关键技术、市场需求、产品创新、运营成本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结合企业的生产运营中的问题,乔宏兴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并进行针对性的技术指导。

此次三方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既是三方发挥党建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力量整合的积极作用,也是新形势下政府与高校、企业党组织党建共建新模式的有益探索。下一步,动物医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凝聚政校企三方合力,共同推动企业发展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乔宏兴 孙彦婷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开展七、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站好党员先锋岗,筑牢“疫情防控墙”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