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
2022-08-30 10:19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9日上午,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学工队伍及部分党员教师在善知楼A323集中学习习近平召开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汪洋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汪书记强调,我院各位辅导员教师要深刻把握“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向他们学习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成绩,也要时刻保持一颗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在日常生活中传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同学们树立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最后,汪书记会议上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学习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深入挖掘“中国好人”的“精神富矿”,让他们成为宣传报道的主题和文艺创作的主角,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2、充分发挥“中国好人”的示范带动和激励引领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人们自我完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通过汪书记带领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再立新功,争取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文/关兵峰 图/赵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议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开展七、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