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会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工会>>正文
我院企业冠名班“鑫欣班”赴周口参加鑫欣牧业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2017-09-28 20:1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加强与企业交流,促进校企合作,我院企业冠名班“鑫欣班”由校方班主任阮宇鹏带队,于2017年9月23日到周口市黄泛区参加鑫欣牧业有限公司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公司后勤及各下属猪场和分公司以及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共九支代表队,近两百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会本着团结竞赛,全员参与的原则,让冠名班队伍充分体会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

 运动会分设有8个比赛项目,项目设置包括定向拓展、篮球赛、综合障碍赛、三角拔河、抢椅子、摸石过河、罗马战车、鑫欣趣味飞行棋具有公司特色的比赛项目。

在比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800米综合障碍赛让我们看到了鑫欣职员以及冠名班同学们的团结友爱,拔河比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力量与意志的较量。比赛场外,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运动会整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本次运动会让冠名班的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鑫欣人的精诚团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我们的身体素质与集体意识的双重提高,很感谢鑫欣牧业为我们创造了这次机会,使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缓解身心,增加友谊,并以更加积极热情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开展2017“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感受自然美、低碳新生活——动物医学院举行春季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