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争做五四新青年,喜迎建党一百年”主题团课
2021-04-30 16:25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4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次团课以“争做五四新青年,喜迎建党一百年”为主题,旨在引导学生发扬五四爱国精神,珍惜青春时光,把个人小我的追求融进国家大我的发展,艰苦奋斗、百折不挠,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团课伊始,由各班主持人通过播放PPT、视频或图片的形式对本次团课主题进行介绍。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长久以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一直深刻影响着中国人民的思想,持续激励着青少年积极进取,爱国爱党。团课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积极讨论、思考如何成长为肩负民族复兴历史使命的时代新人。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党史系列教育片,认真做笔记,总结学习内容,分享学习经验。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动医药学子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时代使命,用奋斗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华章!(文/关兵峰 图/张平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学习评估手册,迎接本科评估” 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