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河南保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3-02-15 10:51  
[文章下载] [字号: ]

公司概况

河南保牧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总部设于郑州,是国内领先的畜牧业集成服务运营商。

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十余年初心不变。为客户提供:种猪,种猪精液、动物药品、疫苗、猪场检测服务(试剂、耗材、检测标准化制定)、生物安全产品、综合物资、仓储配送等集成服务。推动行业从低价竞争的传统销售模型往专业的集成服务转型的发展,带动更多的行业发展,进而推动养殖前端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最终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合作多赢。

公司引进了国际化生物工程技术及经营管理理念,汇聚众多业内专业技术和营销管理精英,并与中国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华中农大、华南农大、信阳农林学院等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开发联合体,始终为畜牧产业的安全发展积蓄并贡献力量。

公司在全国设有十余家服务机构,近300名员工,服务客户1000余家,服务上市企业十余家。被评为郑州市A级纳税人,在社会与经济效益、安全生产、业务规模、利税贡献、规范治理指数等方面行业领先。在社会与经济效益、安全生产、业务规模、利税贡献、规范治理指数等方面居行业前列。

二、企业文化

1、公司愿景:用集成服务的模型引领行业不断升级

2、价值观:正直、团结、贡献、创新、挑战

三、经营与市场

公司为中牧股份、齐鲁制药、天康生物、宁波二厂、广西化工等多家行业头部猪疫苗和化药品牌的省级代理商。目前公司的销售渠道分为代理商和大客户两种,在河南有200多个畜牧产品销售二级代理商。

公司自有养殖场,现有规模母猪存栏1.2万头,分布在平顶山汝州、开封尉氏、驻马店西平等地,可以为畜牧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提供好的实习机会和就业机会。

四、招聘岗位(校园招聘)

市场管培生(贸易板块)、生产管培生(养殖板块)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药学、物流、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3、勤奋踏实、乐观上进、团队合作精神

4、2021届毕业生也可以考虑

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团建/奖金/生日礼物/话补/餐补/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养殖版块免费提供食宿)

2、待遇5000-7000/月不等(短期实习另面谈)

3、完善的晋升通道,员工可以往管理或技术方向双通道晋升

4、“精英人才储备计划”

5、自建培训中心,建立全员学习的氛围,各岗位职业定位精准,人人都是行业专家。

五、招名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博学路永和龙子湖中央广场B座南塔1801

联系人:杨秋丽1833632502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瑞鹏集团2023届春招正式启动
下一条:牧原肉食2023届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