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2023-03-10 16:0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的交流平台,推动2023届毕业生优质就业。动物医药学院于3月7日在合501召开了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动物医药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2023届在校毕业生参会。

会议开始,企业负责人首先播放了唐人神集团的宣传片,随后,主讲人向大家讲述了唐人神集团的公司发展概况和行业发钱前景,唐人神集团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培育的“美神”种猪通过了世界顶级的美国“NSR”认证,公司产品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美誉度,具有广阔的就业平台、完善的培训机制、丰富的薪资福利。此外,还详细地介绍了唐人神集团在人才培养发展方面的具体情况和措施方法。最后,宣讲人和同学们就企业相关问题展开问答。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如今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就业的积极性。(文/图 赵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新瑞鹏集团2023届春招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