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校招信息发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校招信息发布

动物医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暖心促就业 帮扶用真情—— 组织毕业生参加河南省农林畜牧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4-03-21 16:12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扶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提升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动物医药学院积极践行“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理念,组织近200名毕业生赴河南农业大学参加河南省农林畜牧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3月21日一早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积极组织毕业生们在学校集合共同前往河南农业大学,路上辅导员和毕业生们热烈交流讨论目前遇到的各种就业问题,不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抵达双选会现场后,老师和毕业生党员们迅速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他们一方面积极与主办方沟通,了解招聘会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为毕业生们提供最新的招聘信息和求职指导;另一方面则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收集招聘信息,为我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的身影活跃在双选会现场各个角落,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与兴趣特长,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抓住机会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的机会,更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推动了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通过“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的方式,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当前正值春招黄金期,动物医药学院将多措并举积极“走出去”“请进来”,用心用情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办实事、解难事,让毕业生都能够“好就业”“就好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正大康地集团2024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岗位信息送到手,动物医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就业服务再升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