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就业创业指导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就业创业指导

动物医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五--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4-07 10:4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认真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就业专题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把就业工作纳入我院首要工作之一,从而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结合我院实际,动物医药学院于3月31日上午9点在善知楼C40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精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要按照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整体要求,紧紧围绕学院年度工作总体安排,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就业工作的突出位置。刘书记强调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建立从学院行政管理到专业学科再到党组织引领三位一体的责任落实体系,将就业工作层层分解,实现行政管理督促,专业学科协助,党员干部带头推进落实学生就业工作。

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指出要加强制度建设,全员参与推进就业工作,建立“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就业专干、辅导员、专业负责人、论文指导教师——校友”协同并进的网络工作层级,把就业渗透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联动机制,共同营造良好的就业服务氛围。同时,要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制度,密切跟踪毕业生就业动态,每周召开一次就业工作例会,确保各班就业进度每周一汇总,就业信息每周一更新结合学生需求,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高效、更匹配的就业信息和指导服务。

通过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构建了“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和认真落实“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行动到位、考核到位”的工作格局,将更有利于学院就业工作的推进。(文/图闫一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报道之六--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就业信息进专业、进班级、进宿舍
下一条:扬帆起航促就业 多方携手同护航——动物医药学院2022届毕业班召开线上宣讲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