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
2016-01-05 09:5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期末考试,号召动物医学院全体学生端正考风考纪,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做到 诚信考试 、文明考试, 我院于2016年1月4日 中午 12:20,在1号楼300教室召开了“ 动物医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 ”,出席会议的 领导老师 有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院副主任宋予震、团总支书记王宏魁
此次大会由辅导员宋一然老师主持,共有四项流程 首先 我院团总支书记王宏魁老师宣 读了《动物医学院 期末考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方案》 。接 下来, 学生代表张海涛 同学 带领同学们 集体 宣誓, 号召大家 树立优良考风,做到诚信考试。 ,院副主任 宋予震老师 结合学校制度, 强调 对于作弊等 违纪 行为,学院将 给予 严惩 ;宋主任教育广大同学要 深刻理解诚信考试重要性,端正考风,使公平公正的 风气 传遍动物医学院。最后 张瑞春书记 发言 ,他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 视起来,投入紧张的复习备考中去 争取做到“0”作弊 “0”挂科,并 设立奖品奖励优秀考生 同时 张书记 还提出党员、预备党员 学生干部 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帮助学习后进同学,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最后老师们一同预祝 大家 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此次 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的 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展现了我 严谨的学风和严肃的考风。大会结束后, 各班分别召开班会,号召同学们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图书馆领导到我院调研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