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图书馆领导到我院调研
2016-01-12 11:06  
[文章下载] [字号: ]

112日上午,校图书馆馆长魏秀娟、副馆长阴卫兵来到动物医学院,就图书馆建设事宜开展调研座谈工作。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副主任宋予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魏馆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图书馆的建设规划、各楼层功能划分及资源建设等情况。魏馆长提出,图书馆要逐步完善电子资源,加大期刊数据库的建设力度,尤其是外文数据库的选取和购置,为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做好服务工作;要在高年级学生中开展信息素质教育培训;要建立院系联络员制度,加强院系与图书馆的信息互通。通过一系列的改革举措,拓宽图书馆的服务功能,使图书馆成为我校的信息中心、学习中心、交流中心、研究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

随后,教师代表向图书馆领导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如:信息检索课程建设可动员各院系教师参与、外文文献资料的更新要及时、寒暑假期间访问电子资源的稳定性要保持等。我院还向图书馆领导反馈了师生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问题。大家在外文文献数据库扩容、电子资源的开放、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魏馆长表示,一定会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进行总结、分析,尽快解决问题。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做了总结发言。她再次对图书馆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新图书馆的建设工作,同时希望我院新图书馆能早日竣工使用,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