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17-02-20 17:29  
[文章下载] [字号: ]

2 18 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首先由副书记张瑞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李明中在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应立足本职岗位,确保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院长石冬梅布置了学期初科研工作安排。教学秘书吴玉臣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详细安排了期初教学检查、补考等具体事宜。副书记张瑞春安排了新学期学生报到等工作。

最后王春明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学习校领导讲话和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努力把动物医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2017年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暨寒假留校科研师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