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宋予震院长率队赴海大集团开展院企合作调研
2020-12-29 10:08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4日,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副院长吴玉臣等一行赴广州市海大集团总部考察,深度交流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模式,动保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吴保庆博士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介绍研究院及集团总部。

吴博士介绍了现代化养殖模式、产品的研发等方面的人才、技术需求,并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合作开发与我院深度合作。宋院长对海大多年来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尤其是在今年疫情冲击下仍逆势上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科研和办学情况。

最后,双方均希望进一步推进院企合作,能有更常态化、务实性的全面合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共商校企合作 共促产教融合”—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0年学科年度总结汇报暨博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