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共商校企合作 共促产教融合”—动物医药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
2021-01-02 15:4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合作共赢,切实提高人才质量、实现优势互补。12月31日上午9:00,动物医药学院于生工楼C401会议室举行2020级企业冠名班签约仪式。校长罗士喜、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党委副书记汪洋、副院长李利红、汤法银、吴玉臣和来自江西正邦科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吴玉臣主持。

校长罗士喜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罗校长首先对与会的15家企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长期支持,对今后双方积极探索多领域、多层次、高水平的深度合作模式寄予了期望。罗校长表示深化校企合作是学校强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他强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涵养家国情怀,才能发展的更快、走的更远,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罗校长希望合作双方抓住此次合作共建的机会寻找更多的契合点,本着全力协调配合、加强优势互补、创新合作模式的原则,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前发展。

随后,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向15家企业介绍了动物医药学院的历史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院与企业逐一签订了2020级冠名班合作协议。

最后,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吴玉臣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与会的各位企业代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他表示此冠名班合作方式是希望学院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校为区域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重要举措。希望学校和企业之间将来在人才培养,未来谋划上能够相互支持,相互给予资源,保持企业和学院的深度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出更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2020级企业冠名班见面会活动
下一条:宋予震院长率队赴海大集团开展院企合作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