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在我校第六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21-06-01 15:03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7-28日,我校第六届运动会在龙子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学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分别以651分和134分的分数,强势夺冠。

运动会开幕式上,欢声雷动,彩旗飘扬。动物医药学院学生方队作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代表队中的一支,骑马亮相,轰动全场,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方式既新颖又彰显了学院特色。教工代表方队,精神抖擞,高喊“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口号,彰显出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场上,动医药参赛队员始终追求卓越、力争上游,他们在阳光下挥洒的汗水完美的阐释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学生比赛项目上,分别获得男子篮球、太极拳、跳绳项目的冠军。在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勇夺男子400米、男子800米、男子1500米、女子4*100米、女子4*400米、男子跳高、男子跳远、男子三级跳、男子三项全能、女子三级跳、女子三项全能冠军。在教工比赛项目,院领导身先士卒,带头参加比赛并屡拿比分,学院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动员鼓励全院师生广泛参与,真正做到了全院上下谋赛事、结同心、齐用力,在各项比赛项目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团结出成绩,凝聚出硕果。本次运动会动物医药学院再创佳绩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运动会等体育竞技项目,院党委副书记汪洋积极部署运动会筹备事宜,带领学工队伍合理分工,精诚配合。同时多次召开协调会、动员大会、学生会工作例会等有目标、有计划的推进运动会工作的开展。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通过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懂得如果付出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能收获成果;只有拼搏激励,才能让生活更丰富,使生命更精彩。动物医药学院也将以此校运会为契机,用实力创造美好未来,勠力同心、勇往直前,共同演绎牧院人的精彩。(文/关兵峰 图/谷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广播电视台就《今日中国》河南篇直播活动采访我院学子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办博士科研启动资金项目评审会暨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