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题座谈会
2022-04-07 10:4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3月31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在善知楼C401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专题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汤法银,教学办主任吕玉金、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汤法银副院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印发的《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领学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的“十项内容”,即:创新课堂教学理念、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健全教学管理制度、重塑课堂教学生态、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整顿课堂教学秩序、重构课堂教学评价、培育课程教学成果、建立教学荣誉体系。随后参会教师针对创新教学理念以及目前课堂教学、教学秩序、课堂纪律、过程管理、教学内容等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积极探讨工作举措。

最后汤法银副院长指出全院教师要始终贯彻“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促提升上水平高质量”的总基调,持续落实课程组授课,树立“学生中心”课改方向,突出“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密度”的教学设计,实现课堂教学从“教得好”向“学得好”转变,打造课堂“金课”,提升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图 段小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三金一银”,这些专业上榜了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报道之六--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就业信息进专业、进班级、进宿舍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