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三金一银”,这些专业上榜了
2022-04-07 10:46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3月30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撰写完成、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物医学、动物药学、中兽医学3个本科专业荣登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应用型)榜首、动植物检疫专业位居全国第二。

我校动物医学专业问鼎2022中国大学动物医学专业排名(应用型)榜首

我校动物药学专业位居2022中国大学动物药学专业排名(应用型)首位

我校中兽医学专业夺得2022中国大学中兽医学专业排名(应用型)第一

我校动植物检疫专业获得2022中国大学中兽医学专业排名(应用型)第二

据悉,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坚持实施分类分级分档评价,依据中国高校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本科专业发展定位,按“研究型”和“应用型”2个类型进行评价。今年在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星级评价基础上,首次开展中国大学专业分档评价,依据中国大学专业综合排名位次、位次百分比和星级排名,将中国大学本科专业分为A++、A+、A、B++、B+、B、C和D等8个档次。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作为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科学系统全面、最为客观独立透明、最符合国家政策要求与价值导向,评价体系框架与评价方法最为稳定、评价指标和参评高校数量最多、中国价值观主导的中国大学排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青风文学社开展“颂清明诗词,弘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