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17 16:09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郝景昊,副部长张聪慧、王宏魁、张彤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善知楼C401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党委副书记汪洋、团委副书记陈雁雪、闫一博、付文凯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刘永录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党委学工部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党委学工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工作表示感谢。汪洋副书记就我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与重难点问题与学工部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及交流。其他老师对学生安全稳定、思想政治教育、宿舍网格化管理、征兵入伍、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学工部领导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郝景昊部长指出,一要关注后疫情时代学生的思想状况,不断优化调整管理模式,为学生提供关怀式、体贴式、细微式的管理和服务。二要强化学生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及报备制度,及时发现、跟进、化解危险因素,确保安全稳定。三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队伍“三化”建设,积极为辅导员职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本次走访调研,为我院学生工作拓展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凝心聚力,强化担当,不断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段小彦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一行赴洛阳市兽药厂考察调研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春日润浸万物,宠物义诊医行”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