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一行赴洛阳市兽药厂考察调研
2023-03-17 16:14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2023年3月14日,动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副院长吴玉臣、高级兽医师赵建平、副教授樊克锋、青年博士朱丽飞、曲书昊等一行赴洛阳市兽药厂考察交流。洛阳市偃师区政协副主席孔利民,洛阳市偃师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海燕,洛阳市兽药厂厂长魏迎军、副厂长李润乐等参加座谈。

洛阳市兽药厂是一家大型国营企业,是集兽药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国营企业。洛阳市兽药厂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先后获发明专利19项,国家兽药产品批准文号80多个,2021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入选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录。

座谈会上,孔利民致欢迎词,偃师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海燕介绍了偃师区农牧产业的发展现状。魏迎军介绍了洛阳市兽药厂的办厂历史,发展模式,副厂长李润乐对企业育人管理、岗前培训、研发团队、实验室等情况进行介绍。

刘永录介绍了动物医药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对当前兽药产业的发展、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及合作前景进行了分析交流。副院长吴玉臣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实岗锻炼进行交流。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意向。

座谈会后,双方领导在洛阳市兽药厂行政楼前进行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闫一博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