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越团结豫有力|“实干笃定前进,奋斗开启未来”动物医药学院学子风采(十一)
2023-03-20 09:2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动物医药学院积极组织大学生返回家乡参与社会实践,在服务家乡、服务人民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

21中兽医高晓雨——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

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高晓雨参加了其村委会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志愿服务期间,高晓雨担任分队长一职,她的任务不只是参加志愿活动,同时还要策划活动,组织活动以及写活动总结。高晓雨认为,此次返家乡活动有助于大学生触摸社会,了解社会,是大学生学习常识的有效途径。

22中兽医01吕佳遥——美化家乡,重任在肩

为了提高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也为了保持市容,平顶山近期呼吁民众进行垃圾分类。22中兽医01的吕佳遥同学对她所在的社区是否进行垃圾分类处理进行了调查,并参与了志愿打扫社区卫生的工作。据调查,她发现她所在的社区附近有一个大型的垃圾填埋场,会对附近居民的生活质量造成一定影响,而且在社区里的垃圾箱附近观察一段时间后,发现有好多居民前来投放垃圾时都是随意投放,没有多少人会按照垃圾箱上的标识投放垃圾。她上前询问了几位居民,他们都表示不太能分清垃圾的种,所以就混到一起了。最后,她向居委会提出可以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比赛,调动起居民的兴趣,达到普及的效果。(关兵峰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护航青春,阳光校园” 主题团课
下一条:越团结豫有力|“实干笃定前进,奋斗开启未来”动物医药学院学子风采(十)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