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关爱流浪动物,珍惜生命”主题志愿者活动
2023-03-24 16:0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呼吁当代大学生关注日益严重的流浪动物问题,提高自身关爱和保护流浪动物的责任意识,尽己所能的帮助流浪动物,2023年3月19日,动物医药学院心连心动物保健协会一行20余人前往郑州流浪动物义工团救助基地,开展“关爱流浪动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早七点志愿者们在学校中心花坛集合出发,经过近2个小时的车程,九点到达救助基地。志愿者们不顾舟车劳顿,与基地负责人对接完工作后,纷纷忙碌起来。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首先清洗小动物食盆、笼子和置物架,清扫动物房间,消毒灭菌,为小动物提供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随后为动物们搬猫粮、狗粮,准备罐头,火腿肠等,在救助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给动物投喂食物,与它们互动,陪伴它们一起嬉戏玩耍。安抚一些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身体残疾的小动物,给它们带来温暖。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志愿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也让他们了解到了流浪动物们的现状,呼吁大家关注这些值得被爱护的生命,用不断凝聚的善意构筑流浪动物们坚强生存的希望。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坚守心连心动物保健协会的初心,对生命负责,把爱播撒。(文/谷茜茜 图/马梦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提高安全意识 共建美好校园——动物医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