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3-03-24 16:0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1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生工楼A32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刘永录、党委副书记汪洋、学工办副主任闫一博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前期的摸排情况,依次汇报了各自所带班级学生的考研情况,以及就业意向和目前的就业安置情况。随后,刘书记强调了就业工作中容易出现诸多细节问题,要求老师们要将就业政策烂熟于心,对于学生关切的问题和困惑的地方必须要解释透彻宣传到位。副书记汪洋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大家必须坚守为学生排忧解难这个工作的基本面,以生为本去促进就业,提高就业质量。紧密围绕学生需求,精确分类,针对性安置。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把握线下招聘黄金期,主动出击。同时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实现信息及时互通,就业数据做到当日上报,全院就业工作要实现周总结周反馈。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动物医药学院辅导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确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及决策部署。下一步,学院上下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前进,再创佳绩。(文/图康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关爱流浪动物,珍惜生命”主题志愿者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