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3-03-24 16:1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我院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多渠道就业途径,服务好毕业就业创业,动物医药学院于3月23日在教学楼A519召开了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主讲人通过短视频展示了牧原集团的发展概况,牧原集团已经形成了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为一体的猪肉产业链,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是本省优质企业,本次主要招聘生产管理储备干部、兽医师、兽医研发岗、营养师、营养研发岗、育种师、生物工程师、品控官,所需专业包括兽医、动物药学、动物医学、动植物检疫、宠物养护与疫病防治、制药工程、药品生产技术。接着,主讲人围绕公司的业务路径,对部门、人力资源的定位展开讲解,并对员工职业晋升路径、股权分配、薪资待遇等进行分享。最后,主讲人结合自身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也都非常积极。

通过本次宣讲会,我院毕业生对未来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明确的想法,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就业服务,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充分就业。(文/图 赵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深入贯彻节水理念,携手共护母亲河” 主题团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