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园地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党课
2022-10-20 15:5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内制度规章的认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组织原则、纪律的理解,10月16日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七讲《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开讲,此次专题讲座由动物医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杜鹏娟老师讲授,本期238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学习。

杜老师首先从党的组织制度讲解,讲述了党的组织结构,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构建起了党的伟大形象。接着,杜老师深入讲述了党的组织纪律、规定,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听后都能深深感受到党内纪律的严肃,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党内章程,按照原则、纪律办事。接着杜老师引用习主席的一段话,让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听后都能认识到党内纪律的重要性。党内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五项基本要求,在杜老师的生动讲解下,这五项基本要求,被深深地印在了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脑海中,特别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遵守党内的原则与纪律更是必要条件。

通过本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理解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严格遵守党组织的原则与纪律。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关兵峰 图/吕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党课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观看录像》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