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6-01-08 11:0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提高认识、汇集群智、促进发展,18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教工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按照班主任党员同志和教工党员同志分成两组召开,分别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和副书记张瑞春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两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进行发言,相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摆了各自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寻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观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会上,同志们还围绕教育教学、专业发展、制度完善、组织建设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群策群力,开诚布公,建言献策,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解决问题、加强团结、推进事业发展的目的,是一次和谐、团结、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通过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上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树立好形象,努力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保国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