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保国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01-22 11:54  
[文章下载] [字号: ]

120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保国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围绕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和做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现状、“十二五”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以及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十三五”发展的初步构想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王保国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他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同大家一起探讨学院发展思路,并就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王保国书记希望,学院要高标准地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做到顶层设计高点定位,提升办学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改革与发展的难题;发挥学科专业传统优势,做好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加快学科发展;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调动教师积极性,提升博士化比例,鼓励教师走进社会一线,进一步服务社会发展;发挥全院集体智慧,创新科研思路,培育良好科研氛围,力求教学和科研齐头并进。最后,他勉励班子成员要开阔视野,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不断提升学院可持续发展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2016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