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党课
2022-04-07 10:3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4月2日晚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七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开讲,此次专题讲座由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讲授,本期172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通过钉钉直播进行线上学习。

汪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意义、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等方面的内容向大家讲授本次党课。首先,汪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接着汪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了加入共产党的基本条件,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难不难”这一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汪书记从学生党员的基本标准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两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讲解了作为大学生应该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汪书记谈到,学员们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明确努力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才会有持之不衰的动力、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长期考验、才能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只有思想上的笃信,才能有行动上的笃行;只有思想上一尘不染,行为上才能一身正气。党课的最后,汪书记送上寄语:“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这是学院党委对动医药学子的亲切叮咛,更是一名老党员对青年学子们学有所成的希冀。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从思想深处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将党的纲领与章程付诸实践,做到思想上的笃信、行动上的笃行,在无限地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并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文/图 赵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顺利进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观看录像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