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顺利进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2022-04-13 10:0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根据党校安排,2022年4月7日下午14:30-16:00,动物医药学院组织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一号教学楼合204、合303、合401与A202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7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严格按照组织部规定,单人单桌,考生考试全程佩戴口罩,采取闭卷形式。此次党课考试由院团委副书记聂丹以及所有辅导员老师们进行监考。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巡察各个考场,严格把关考场纪律,并了解同学们考试作答情况。考试前,监考教师们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在考试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作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将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整合归一,展现出良好的考试风气。入党积极分子信心满满,用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认真的态度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通过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文/图 赵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党的理论知识考试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