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党的理论知识考试
2022-04-21 11:47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考察发展对象对《党章》的理解以及对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使命、党员意识及党性修养的认知,动物医药学院于4月15日中午在一号教学楼合301、合302、合303、合304组织本学期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党的理论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旨在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端正学生入党动机、督促学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考试期间,大家依据前期理论学习成果以及对《党章》内容的理解,或奋笔疾书,或埋头细想,认真专注于答题,每份试卷皆字迹满满,考试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医药学子良好的学风和考风。考试结束后,大家也都表示,“这次理论知识考试,知识涵盖面广泛,题目深刻且意义深远”。

学院组织此次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开展关于党的理论知识考试,是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前期培训教育,促进了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党性素养、党性意识的培养,加以理论知识考试检验,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生们争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图/文 张曦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顺利进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