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30 16:46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结合4月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于近期纷纷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2022〕5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学习了党委书记穆瑞杰、纪委书记李中华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活动中各党支部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学思践悟补短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升、工作作风上有了新改进,能力素质上有了新突破。今后工作中,各党支部定会立足自己的工作职责,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队伍,为推动学院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文/图 赵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