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20 18:2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献礼建团百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5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通过网络以及新媒体平台同步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百年团史,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学院全体师生在观看直播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对共青团及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思想深刻、内涵丰富。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青年大学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砥砺前行的信心,激发共青团员爱党爱国情怀,增进共青团员对党的了解与认同,增强共青团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广大共青团员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贡献自己全部的青春力量,努力用青春汗水打拼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文/图 张曦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站好党员先锋岗,筑牢“疫情防控墙”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