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1-15 19:06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动物医药学院召开线上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永录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张建国列席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紧扣会议主题,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刘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相互开展批评。校纪委副书记张建国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点评,他指出动物医药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摆问题态度端正,对照检查切合实际;自我批评深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严肃;努力方向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希望动物医药学院今后继续扛牢政治责任,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整改和事业发展相结合,巩固升华成果。

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今后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立足新征程,更加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动物医药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顺利进行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