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顺利进行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2023-02-24 09:08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员们的党课学习知识,进一步坚定其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教育培养质量。2月23日下午14:30-16:00,动物医药学院组织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一号教学楼合302、合303、合304与合402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此次党课考试由我院辅导员老师们进行监考。

考试严格按照组织部规定,单人单桌,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开始前,监考员向全体考生说明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表明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课考试是当代大学生提高思想觉悟,成为中共党员的必经之路。考试过程中,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严守考场纪律、积极思考、认真答题,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无违反考场纪律现象发生。各个考场安静有序,气氛良好,体现了学员们较高的思想素质与个人修养,以最好的状态向组织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党课考试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而且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新党员发展打下基础,更好地推动了学院的党员队伍建设。(文/图 赵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支部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一——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