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支部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一——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
2023-02-24 09:10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探索加强组织共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有效途径,推进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拓展创新,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的良好格局。2月21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家方一行六人,到动物医药学院进行样板党支部建设交流和座谈。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军和部分党员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议伊始,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对杜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动物医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要以党建为抓手,促进我院课程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我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军介绍了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介绍了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杜家方书记首先对动物医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我院与会党员围绕着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思路、工作创新、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向河南农大动物医学院动物生物技术系党支部参会人员认真请教,整个交流会有问必答,言无不尽,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在交流中,宋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河南农大动物医学院毫无保留地为我院传经送宝,详细介绍有益经验和特色做法。参加交流会的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交流座谈会使大家学到许多新的方法,提高了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今后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文/图 赵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顺利进行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