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团学工作  招生与就业创业  教学资源  专题栏目  校友之家 

党建活动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党建活动>>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9 17:09  
[文章下载] [字号: ]

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结合三月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于近期纷纷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交流与讨论。

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组〔2023〕4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盛况;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地在平凡的岗位踏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工作干劲。在接下来的工作实际中,我院各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担好职责,全心全意投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赵旭 文/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支部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一——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谋新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电话:0371-86176275 (院办)  0371-86176323 (团委)

邮箱:cvm@hnuahe.edu.cn

友情链接 :